乖宝宝有话说

一个可爱的乖宝宝就是我啦
爱你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
艾玛来吐个负面能量

人生总会发生很多事

很多时候就是让你知道自己究竟有多糟

一直都明白自己的懒散和自我中心

以为别人会一直包容

理所当然地觉得

果然还是一个人比较好吧

有些事自己做

做得怎样是我自己的事

就是这么无所谓消极的态度

总是不能很积极地提前做好各种准备

我只想等到最后一刻

让自己感受蜡烛烧到手上的烫手热度

很抱歉给你压力也很抱歉让你有个猪队友

不是在酸你也没有在说我自己多无辜

没有要让你觉得你很坏

只是我是根朽木这回事儿

改不了了

也没要改

谢谢你的配合与包容

下次别再遇见我和我一起做项目了

真心建议你(真的不是在酸)

觉得自己很坏不该抱怨他

但我内心对自己的不争也同样无法表现出来

当孤岛可能没有这些问题吧

其实还有一点儿是因为

我们做事处理的态度个性上本来就不和吧

评论